占tag抱歉,这里只是想宣传一下all言cp。

认错人了好尴尬(ಥ_ಥ)大家就无视楚楚和miku那条红线吧……

前排宣all言和群;517577164,虽然没人说话……

以下皆个人观点,个人观点,个人观点。

洛言;软萌撒娇(小腹黑)攻×温柔宠溺受。无论在工作还是生活上言和和都能照顾天依,只要天依软糯的撒个娇,就什么都依她了,包括晚上(咳咳咳)。言和和看不穿天依小腹黑占有欲的小把戏,或者说没忍心戳破,而天依心安理得的享受着这份特权,时不时腹黑一下宣占主权……不是太美好了吗……

【  洛天依趴在沙发上,百无聊赖的侧着脑袋看着言和在厨房里一面切菜,一面跟谁用耳机打着电话。她撇起嘴,又突然惊呼起来。
     “天依?怎么了!”
      洛天依捂着肚子,嫩绿色的眸子里尽是泪水,看起来委屈极了。
       “言和和我肚子疼……”
       洛天依伸手,将言和的手机和耳机接了下来,放在沙发边上,而后撑起身子靠在言和身上,语气软糯的言道。
       “给我揉揉肚子好不好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 言和哭笑不得的蹲下身子,一面轻柔的按压着天依的肚子,一面轻声说。
       “会感觉好一些了吗?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好点了,言和和你在给我揉揉就更好了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如果还难受就不要逞强哦”
         “不会的不会的!啊-言和和你的电话断了,不要紧吧?死熊……龙牙哥找你干什么呀?”
        “没什么要紧的事,就是说两句闲话而已,肚子现在感觉好些了吗?” 
         “好多了好多了!”
          洛天依向前一扑,心满意足的挂在了言和的身上,而后满意的蹭了蹭闻着熟悉的薄荷馨香,洛天依撒娇道。
       “言和和我帮你做饭吧!我好饿好饿啊!”
      “哎,饭马上就好了,天依你在这等我……好了好了,跟我来吧,小心不要受伤。”
        洛天依开心的从言和身上跳下来,看着沙发上已经被遗忘的电话,心满意足的跟着言和走向了厨房。】

绫言;直爽元气大小姐攻×温柔细心包容受。我感觉听了心电感应之后我对绫言cp有了新的理解,绫言有独特的默契,阿绫的直爽元气可以带给言和和很多引领,而言和和的细心又能弥补阿绫偶尔的马虎。不过值得注意的是,阿绫虽然马虎,但对待身边的人也有细腻的一面,所以阿绫也可以在言和和情绪低落时带用自己的方式她走出低谷。元气的性格也让阿绫可以更直接的保护言和和受到外界伤害。

【】

龙言;温柔攻×温柔受;互宠组,龙牙的温柔才是龙言最大的萌点。宠妻狂魔龙牙会想尽一切办法将言和和宠成最幸福的公主,会为她打点好一切,而在言和和受欺负时也可以硬气的挺身而出,虽然同人可能都会因为龙牙的声音弱化龙牙的形象,但龙牙他毕竟是个男人,!他的性格不会特别的软,甚至在关键问题上可能会发飙会打架(极严重情况),所以说龙言对我而言应该是相当甜蜜的一对了。

【】

弦和组;温柔姐姐型攻×照顾耐心型受。弦和吃的人比较多,女王气场的清弦,在各种意义上都能给予言和和鼓励与支持,这种鼓励是指引式的,更像是在迷途中引领一个迷路的人,而言和和就是那个被引领,被指引的那个。而言和和的细心又很能照顾墨姐,比如墨姐的低血糖,再比如墨姐的反射弧。言和和可以耐心细心的照顾墨姐,这就是一种相处方式。

【】

科研组;高智商高情商腹黑攻×温柔包容宠溺受。摩柯是吧vsinger里年龄最小的,理所当然会被给予最多的照顾,但这种照顾可能会是照顾弟弟的照顾,而不是感情。所以高智商的摩柯如果想让言和和对他偷入不一样的感情,便会想出各种腹黑的小计策,限制她,引导她,想尽办法让她依赖上自己,离不开自己。而且摩柯的年龄简直是一大利器,撒个娇,言和和就心软了,但这个心软和洛言的心软还是不同的,因为言和和根本不会意识到这是摩柯的手段。直到她心甘情愿落入摩柯的陷阱,那时候撒娇是不是一种手段也不重要了。

【】

心言;邻家小妹妹攻×温柔大姐姐受;心华可能是普通的邻家女孩,爱哭爱笑爱玩爱闹,知书达礼,懂分寸懂进退。两个人可能就是生活在一起,无意间就适应了彼此的存在,无论什么事两人都可以分工合作,无论什么话题两人都可以聊的很好,青梅青梅般的默契。

【】

星河组;外表冷漠内心炽热攻×无论外表内心都很温柔受;星河组给我最大的印象就是星尘冷清的声音。就像星尘的声音一样,她们可能一开始没有多大交集,但是工作中相处却被彼此吸引。言和和的照顾又让星尘有些不知所措,渐渐的表象的冷漠渐渐被撕开,星尘确认了自己的心意,两人的关系就会有突飞猛进的进展。

【】

评论(29)
热度(317)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半城轻繁 | Powered by LOFTER